駐站編輯/VaV


站內正在PROMOTE的活動是一系列的2009我想要LIST....
本週的主題是"變可愛..." 裡頭介紹了很多日系甜美風的單品!
有不少商品與我的眼光相同,也是編輯台中曾經介紹過的商品~
分享一下我的2009 WISH LIST...
如果有朋友正在看這篇文章,也一起來分享一下你心中的WISH 想要清單吧!!

1.我想要"一本行事曆" - 好好地規劃新的一年,擬定好新的生活計畫, 2009每一天都必須過的很充實!!一本
    造型可愛的萬用曆,看了心情也愉快!好好地紀錄每一天的花費,才能完成與朋友相約的巴黎旅遊計畫!還可以
    把最近拍的照片擺上去,就是一本100%專屬我的生活封面!!

 
                                           (點選以上圖片即可進入9 in the box商品頁)


奢華記事本推薦... 如果我是千金名媛,職場女強人,總得帶上一本符合我身分地位的精品筆記本!LV推出的09手冊
   精緻奢華又不失可愛造型,拿在手上必定很威風吧?!

                                         (點選以上圖片即可進入9 in the box商品頁)

2. 我想要"蝴蝶結洋裝" - 長版的洋裝一直是我的最愛!單穿或搭配膝上襪與長靴,整體看起來就會非常有氣質!或者
    就算穿上煙管褲,馬上展現隨性不拘的個人特質!挑選這種顏色低調又不會過於OVER的可愛款式,實搭又有型!

                    

                                          (點選以上圖片即可進入9 in the box商品頁)

 

3. 我想要"YSL MAIL BAG" - YSL每年幾乎都會推出讓我心癢癢的IT BAG!之前是DOUBLE BAG,現在設計師
    Stefano Pilati以這位聖羅蘭大師的親筆簽名為靈感,把以前手寫字體的YSL巴黎總部地址作為素材,創作出一
    系列Y-MAIL包,外形真的就像一只信封!超經典!重點是價格是我稍稍努力就能入手的可愛價錢!

                                      (點選以上圖片即可進入9 in the box商品頁)


   
4.我想要"立體花飾的低跟鞋"- 不知道是不是被PRADA今年狂推的立體花飾影響?今年特別想買這種素面
    又帶有一點設計感的造型款,不超過5公分的好走設計, 完全符合我的挑鞋標準!

    ※PRADA 推薦款

         

   ※其他也很好看的平價推薦款...
           
                               (點選以上圖片即可進入9 in the box商品頁)


       
5.我想要"雪柄"-MINA雜誌這一期作了一個"都會風穿搭北歐圖案',邀請日本名模-游示範,把這種雪柄&
    北歐style的單品穿的很都會,很時尚!誰說雪餅是小朋友的專利呢?其實只要靈活運用配件混搭,也能穿
    出上班族韻味才有的成熟可愛風。

     

                                      (點選以上圖片即可進入9 in the box商品頁)



   ※MINA國際中文版"都會風北歐圖案"

      
                                             (圖片來自MINA國際中文版一月號)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9inth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