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站編輯/VaV





昨天收到行銷部同事的mail,邀請大家親自來玩玩站內最新推出的
「說出你的流行態度」商品評鑑活動!

可以替自己喜歡或不喜歡的商品進行投票,也可以看看其他網友對於這件商品的其他意見!

不過認真地逛了一圈,我發現每個人對於流行的態度還真的大不相同!
你可以看到一大票人跟你擁有一樣購物喜好,真是志同道合!(應該要來認識一下)
但也會看到有些明明真的不怎麼樣的商品,別人會投下「超讚!」的評價!
還滿有趣的!
希望以後還可以提共留言的功能,讓擁有同樣想法的人互相交流也不錯!?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流行態度
看看我們有沒有選到一樣的商品?!


PS
(每一個商品頁都會有這個欄位!只要用力投下你的一票就可以看到其他人對於這個商品的其他態度!)


VaV的流行態度   (點圖可以進入投票)
  

 


「這種ONE-PIECE的連身褲穿起來一定很有型!
胸口和腰部有束口設計,最大的好處就是該大的地方大該小的地方小~(呵)」

 




「很適合搭配今年很流行的素色短T內搭法!這種紋路叫做佩斯利渦旋紋,
各大品牌如D&G、GUCCI、ETRO都有出類似的圖案!」
  



 

「乍看之下以為是水壺?其實是攜帶型電風扇,有好多鮮豔的顏色!」

 



  
 



「BV的編織皮夾一直是我心中的夢幻皮夾!
我認為很實用的原因是因為皮夾是每天都會用的到的東西,好的皮革反而更加耐用~
之前非常想買紅色款,
但聽說太鮮豔的顏色容易破財,
這款淺綠色的編織包看起來還滿適合夏天!LOVE IT!」


  


 

「很多明星都有背這款CITY系列機車包!雖然我本身沒有什麼太大的名牌迷思,
不過Balenciaga用這種PINK粉嫩色加上經典的機車包款式,心動中!」


  



 



「今年夏天一定要買一件麻質的七分褲!
這件褲子在之前商借給其他雜誌拍照時我就有特別注意,
腰部和大腿都有抓皺的立體設計,穿起來一定很修飾!
雖然實品真的超有質感,但總覺得還是有點太貴了!」



PS編輯悄悄話
     


我們家ART辛苦做的六個包子臉超可愛,真想偷偷抓下來當作MSN表情符號!


※本文商品圖片來自www.9inthebox.com /


想更快獲得海外最新的流行資訊嗎?

--------------------------------------------------------

 

快按下此鈕訂閱我的最新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9inth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