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站編輯/VaV

 

 
不知不覺我來到這家公司也快一年了!
從大家熟悉的「邀請會員制」(有邀請碼才能進入網站)、
到每月九號封館vip活動…,站內每個月主題性活動還有每週穿搭主題的風格教學…,
9 in the box創下許多其他台灣購物網站還沒做過或現在才開始follow的創意與購物新體驗!
 
我自己看9 in the box,覺得這是一個除了讓大家享受無國界的購物樂趣的地方,
也是一個想透過流行話題來教大家「如何穿出自己的style」的網站!

說到這不得不自己吹捧一下我的部落格:這一年我負責的部落格除了有大批的噗友支持之外,
常常到ptt發文的我也開始認識到一些同樣喜歡流行話題的朋友,所以順水推舟也趁著這次的週年慶謝謝大家好了!(呵)


 
為了答謝一直以來都非常支持我們(不管純觀望的網友或是我們的忠實顧客)的朋友,我們的感恩週年慶活動已經正式開始了!
這次的週年慶活動,公司裡所有辛苦的行銷人員各各是卯足全力想要把最優惠和最吸引人的商品集中火力在整個八月!
看到他們那麼辛苦我也來盡份力把這次他們費心規劃的活動分享給所有正在看部落格的你們。

以下是我自己覺得還滿值得推薦給大家的東西,CHECK一下吧!


不用花錢的特惠1
註冊會員就可以獲得纖體瘦身組×1
夏天到了!展現好身材是每個女生一致的目標!不用花錢就可以獲得的纖體試用組,還不賴吧!
 



不用花錢的特惠2
訂報就有機會拿到200元的折價券
我們的主題EDM其實都還滿好看的,其中當然包括我每週六推出的流行週報啦!所以在此不公正的請大家支持一下囉!



 


    

從部落格左邊選單 廣告區 輸入 mail即可完成訂閱
   

看了一下週年慶的優惠,其中國際精品18期零利率的活動還滿吸引我(不過大家還是謹慎理財信用致上阿!)
而且和百貨公司一樣我們每個週末還有限定福袋喔 (超酷的阿!精品福袋耶)
 



喜歡日韓等流行單品也可以參加 這次的綠標活動
只要挑一個原價商品就可以用綠標價格買到最優惠的商品了!
 

PS 結帳更便宜的方法
結帳的時候只要輸入9in+HappyBDay,訂單就可以馬上少付100元!(要滿1,000元才能使用喔!!)


而且只要結帳就可以馬上玩輪盤,幸運的話你的訂單馬上變0元!一毛錢都不用花就把東西全部搬回家!



呼!一連串說了一堆我覺得還不賴的週年慶優惠!如果對於這次活動有興趣的朋友請直接點此網頁 看更多訊息!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9inth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