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駐站編輯/VaV

 

2/14情人節,有人說這是商人們所創造的節日;
一束比平常昂貴兩倍的鮮花、限量推出的精品、還有當天絕對訂不到位的高級燭光晚餐…。

所以你一定遇過這樣的男朋友:「幹嘛過情人節阿~要過的話天天都是情人節阿!」
(其實他一年365天,帶你出去走走、享受浪漫的日子不到10天!)

你也遇過這樣子的女朋友:「阿唷!不用送我禮物啦!我沒在過情人節的!」
然後每年的情人節看到同事們桌上一束束的鮮花巧克力,心中難免還是酸酸的落寞感受。)

其實過不過節真的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讓對方感受到「我愛你」的那份心意。

如果我們平常都在為各自的生活而努力奔波著,何不趁著這一天告訴你的男女朋友他對你有多重要,讓他更愛你?
如果你遲遲不敢告訴那個男生,其實你喜歡他很久了?何不趁著這一天勇敢地表達你的心意,別讓自己後悔?
如果你懂得珍惜身邊的家人、朋友、愛人,這一天千萬不要害羞!就勇敢的說出「我愛你」吧!!

 

※「我愛你」說不出口嗎? DIY表白小熊 幫你達成願望!!


情人節特惠價/NT$1,200一組 (前進商品頁)

用可愛的小熊玩偶表達自己難以開口的愛意吧?!基本色的油性筆四支,筆頭一側較粗,一側較細,
無論是寫字或是塗鴉都很方便!!


DIY禮物才能表達你滿滿的誠意!!把想說的話通通留在小熊身上,最感動的回憶就從今天開始~~~


用專業的油性筆幫小熊們穿上衣服吧!!精緻的包裝紙盒可以好好保存你們的愛!!



共兩種尺寸(大- 21x26.5cm ) (小- 14x18cm)
情人節特惠價/NT$1,200一組

(進入商品頁看更多說明)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9inth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