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H春夏新品大推薦!!

 


Q:         可以跟台灣的朋友分享你一天的行程嗎?

起床→餵貓→2杯咖啡→跟Ben碰面→檢查email(總是有一大堆)→跟Ben一起走到工作室
→跟我的設計團隊碰面,討論那一天/週所需要做的事→討論品牌與店面行銷理念→在店裡查看商品擺設,
訂購商品、商店進貨…
對了!每星期五我做瑜伽;有時候我們還為我們的網站製作影片,確認媒體中心和Showroom的所有樣品都保持良好,
素描或寫下一些idea,步行5個Blcok回家(通常是跟Ben),檢查更多的email,然後討論第二天的工作!


            

 

Q:         如果你不是設計師,那你會是什麼?

是地理學家,就是作曲家,但是現在學地理好像太晚了,haha~!

 

 

Q:         我知道妳很喜歡旅遊,有特別喜歡都市嗎?

我認為是Reykjavik雷克雅維克(冰島首都)。從地理景觀來說,冰島真是一個有趣的地方...火和冰的結合!
我喜歡不同的極端MIX在一起,冰島對我來說真是人間天堂。
事實上,我們站在北美大陸板塊和歐亞,非常酷!我帶回來許多岩石標本和充滿浪漫回憶的旅行。
雷克雅維克是100 %的地熱發電...這是全世界唯一的,我喜歡生活在Reykjavik。

                                     
                                                         ( Toni & Ben  於冰島拍攝)


Q:       我們聊聊Brooklyn布魯克林吧?為什麼會選擇在這裡開工作室呢?

Brooklyn非常的安靜但有創造力, 而且絕對有紐約最好的餐館! Ben住在Greenpoint,
當初我們碰到時他的公寓比我的大的多大...所以他贏了!我愛我們的鄰居...這裡真的無處可比!
當我們從旅行或是活動回家的路上,我會非常的開心,因為我知道我第二天會在布魯克林醒來!


Q:     可以幫一些想要去紐約玩的朋友推薦一些有趣的地方嗎?

到紐約當然要先到Greenpoint的Hayden Harnett設計概念店啊!(哈~)
我喜歡在La Esquina 或是 Cafe Habana 吃飯,在Greenpoint/Bushwick/Williamsburg亂逛亂買,
如果你是Party Animal你一定不能錯過Stanton Social (夜店)
Hayden Harnett 的同仁們喜歡到小韓國(K-town)去吃韓國食物、唱卡拉ok、喝喝啤酒!
另外, The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美國自然史博物館絕對是我們最愛的地方


Q:你跟 Ben 不但是工作夥伴也是戀人,有沒有甚麼事情可以跟我們分享,關於你們的合作與關係?

Ben是我的愛,我們非常幸運可以在紐約遇到彼此,我們兩個都是很好合作的夥伴,
如果誰的idea比較好我們也都很彈性,我想我們可以一直合作的原因是因為我們都非常尊重對方!

                  

Q:你會幫亞洲客戶設計一些特別的商品嗎?

我們所有商品都是幫世界各地的朋友所設計,
沒有人問過我這個問題耶!不過我想這是個好主意!
我也許會設計一些亞洲商品….我們的Zeus Origami bag 就是受到亞洲折紙藝術所啟發的作品

                       

                   Hayden-Harnett Zeus Origami造型手拿/肩背包


---------------------------------------------全文完------------------------------------------

  延伸閱讀>>> 

 


廣告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9inth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